核心伙伴“信心之旅”

2009年9月4日下午,金蝶中国助理总裁兼西部区总经理马鋆辉、昆明分公司总经理赵怀东、昆明分公司分销业务部经理周常青等一行拜访了昆明核心伙伴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博泰克)。

 1253085469

与伙伴亲切座谈

  此次渠道核心伙伴“信心之旅”的开展,给金融危机经济严冬下的伙伴带来了丝丝温暖。马鋆辉首先对苏博泰克历年来为金蝶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接着对苏博泰克目前由KIS成功转型K/3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共有四点因素促成了转型的成功:第一,苏博泰克的转型与金蝶公司提出的服务转型及渠道突破相符合,这在方向上保证了转型的成功;第二,苏博泰克公司本身的基础实力,也为这次转型奠定了基础;第三,苏博泰克目前拥有的庞大KIS客户群基数,为转型K/3提供了极大的升级增值空间;最后,来自昆明分公司的支持与协助,将帮助苏博泰克更快更好地走下去。随后,为苏博泰克从销售模式、交付模式、服务模式以及营销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有效的建议。

1252634592

马鋆辉对伙伴转型提出有效建议

  在接下来的自由交流分享时间里,马鋆辉与分公司总经理赵怀东、昆明分公司分销业务部经理周常青就伙伴员工提出的一系列关于如何进行自身能力提升、与客户打交道时的案例准备、职业生涯规划及如何职业化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1252634514

双方深入沟通交流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到了下午六点,苏博泰克总经理罗勇总结了公司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机遇,坚定了公司继续发展的信心,并对金蝶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此次核心伙伴“信心之旅”,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

  金蝶对伙伴的重视与关怀,让伙伴更加充满信心迎难而上,面对挑战,逆风飞扬。让我们祝福苏博泰克的明天,更加灿烂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