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BI 客户案例

金蝶KBI 商业智能

 
 

  • 资阳南车 资阳南车随着公司K/3业务系统应用的逐步深入和分析平台的逐步搭建,最终将完成帮助公司高层、业务部室、分子公司日常经营决策的企业资源分析平台建设。2010年在公司总部完成公司总经理和生产部长、物流负责人以及公司总经理特别授权的相关高层领导财务分析系统的建设。
    详细了解 >

 

  • 建发汽车有限公司 建发汽车有限公司建发汽车商业智能分析系统围绕企业的销售,库存,售后,客服等业务流程模块建立了一套科学全面的业务分析和指标监控体系,实现建发汽车商业智能系统建设的目标:决策支持、有效管控。
    详细了解 >

 

  • 百灵制药有限公司 百灵制药有限公司以销售分析为核心,包括销售主题、费用主题、库存主题、财务主题、人力资源主题等,建立了商业智能决策分析管理平台,为企业高层打开了一扇实时监控、分析全面的决策信息支撑窗口,使高层决策得到了及时正确的信息支持,企业管控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详细了解 >

 

  • 内蒙小肥羊餐饮 内蒙小肥羊餐饮从“中餐百强企业”、“中国企业500强”再到新加坡特许经营与授权组织(FLA)授予的“年度国际特许经营大奖”、“25大典范品牌”……小肥羊用十年的耕耘,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就,也为中餐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探索树立了典型。
    详细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