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一路有你 – 苏博泰克健步云端踏青活动


把所有的春天,都揉进了一个清晨,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 ……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昆明苏博泰克公司与众多客户共同开展以“ 健步云端 · KIS2018动起来 ”为主题的春季踏青活动,在城市里的最美风景线共聚一堂,与大家一起开启云时代之旅,共同探讨金蝶KIS云服务的价值。3月16日上午,伴随着三月的暖风大家来到了位于滇池湖畔的海埂公园。经过简单点的签到与寒暄后,本次活动的序幕就此拉开。

初春的海埂公园,绿地春意融融,海鸥群飞、红花绿草,柳叶抽条、一派生机勃勃的早春图景!初次见面,大家通过 “雨刮雨刮” 这一手指游戏开启了自我介绍模式,原本安静陌生的气氛也顿时活跃了起来。

别开生面的自我介绍结束后,大家来到树荫下,开始享用后勤团队早已为大家悄悄忙碌出来的成果。“以天为盖地为庐”,凉米线、卤鸡翅、卤鸡脚……欢声笑语时时不断,欢笑声也汇合成一支美妙动听的“野餐交响曲”。

野餐过后,”指压板跳绳“、“双人自行车”、“齐心协力“等趣味小游戏点燃了本次踏青活动的高潮,一阵阵笑声、掌声、欢呼声传来,灿烂的笑容定格在大家脸上,大家积极参与,共同享受着美好的春日时光,这也为大家新一年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本次踏青活动圆满结束了。 此次踏青活动也再次拉近了苏博泰克公司与广大客户的关系,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继续肩并肩、心连心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