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云端,美丽同行—苏博泰克金蝶云与你美丽相约

2018年月6月29日,由昆明苏博泰克公司联合壹号美都国际医美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昆明苏博泰克公司金蝶云系列活动之美丽之约”在壹号美都会场拉开了序幕,为会计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美丽之旅的狂欢。
活动当天,本次金蝶云系列活动以“金蝶云——一种新的管理模式”为主题,来自各行各业的财务及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苏博泰克与广大财务人员及企业管理者携手同行,美丽相约,秉承为管理者实现企业现需的多组织异地协同、精益化集中管控、销售过程全渠道O2O营销平台供应链高效管理、生产制造智能化等功能。 同时,在壹号美都国际医美有限公司举办的此次活动,旨在为与会客户有更好的体验,在学习的同时也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我们的社会在改变,我们的企业在改变
“从农耕时代到工业时代到信息时代,技术力量不断推动人类创造新的世界。互联网正以改变一切的力量,全球范围掀起一场影响人类所有层面的深刻变革”随着主持人对当下大形势的细致全面地描述本次大会的序幕就此展开。
时代浪潮下,数字化经济已经到来,新技术也将为新的商业模式带来突变。 云,对于现在的互联网、物联网时代来说,大家都不陌生,云给大家带来了生活质的改变,一步步走向云端。而对于财务人员及企业管理而言,金蝶云则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通往云端的美丽之窗。
 
金蝶云,激活无限可能
大会初始,来自金蝶云南省区总经理杭祖庆先生及来自壹号美都的执行董事李文韬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致辞。
信息化数字化社会的来临,新技术与应用的也在如火如荼地发展,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使人们的工作以及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革,这也对企业的经营管理方式带来了冲击。
壹号美都作为苏博泰克公司的资深合作伙伴,在与苏博泰克及金蝶的多年愉快而有效的合作中,无一不体现了新技术的转变给企业带来的突变的意义。
如何运用好新的技术与应用,让管理变得更简单,帮助顾客成功,实现企业管理与业务的转型,是苏博泰克及广大企业经营者都要面临的问题。

 
金蝶云,一种新的管理模式
数字化经济已经到来,新技术将引发商业模式突变。来自金蝶的资深讲师肖智文先生提出数字化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企业数字化转型。
新财务、新营销、新制造、新平台等新技术及新模式不断引领及鞭策着企业向数字化转变,走向更高效、更规范的经营和管理之道。无论是阿米巴的落地、还是全渠道的掌控,还是智能制造的健全及企业创新业务的发展,金蝶云无时不刻的体现着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价值。
金蝶云作为金蝶24年来对中国企业管理深刻洞察和实践的产物,全面支持多组织协同、智能制造、阿米巴管理、全渠道营销,帮助企业关注用户和生态伙伴所带来的商业模式转变,挖掘企业潜在价值及洞察的商业机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活在云端,美在云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活在云端,美在云端,又未尝不可呢?都说财务人员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没有翱翔云端,俯瞰天空美丽的能力,但现在金蝶云则为你插上双翼,翱翔云端,享受生活的无限美好。
在学习新技术新思潮的同时,来自壹号美都的菱芸老师及刘涛老师还为与会客户带来了精美的护肤伴手礼及实用的美肤小常识,这些“干货”不仅是各位企业财务及经营工作之余善待自己的宝典,同时这也是苏博泰克及金蝶给大家的关怀,在工作之余也能变美变漂亮!

 
结尾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金蝶云之美丽之约”已接近尾声。今天,让我们在数字化经济里的云端自由翱翔,解放传统商业模式,企业上云,就用金蝶云,苏博泰克,云南最具实力的服务提供商,伴您同行,让生活、工作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