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苏博泰克20周年感恩回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数据资产的保值与增值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二十年弹指一挥间,昆明苏博泰克公司迎来了20周年的生日。二十年来,苏博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携手并进。一步一脚印走到今天,着实不易。为感谢二十年来老客户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昆明苏博泰克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将在维笙望湖宾馆举办暨苏博泰克20周年感恩回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数据资产的保值与增值。

本次周年庆活动将分为上午的交流会及晚上的晚宴。

苏博人引导来宾签到

此次活动以“企业数字化转型及企业数据资产的保值与增值”为主题,这是一场知识探索之旅,寻找企业如何进行IT规划?企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并在未来的数字化竞争环境中取胜?对已经形成的数据资产如何保值、增值?以上问题,我们邀请到了来自金蝶的专家和顾问,以及国内知名企业的IT规划专家,与您一起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一起展望未来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主持人

活动初始,苏博泰克公司创始人罗勇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分享了现代企业数字化中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转换,从ERP到EBC一个企业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并在如今各种技术迸发的大时代背景下,为在座的来宾重新诠释了“A、B、C、D–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 未来数字化转型的特征及发展趋势。

苏博创始人罗勇先生

李航先生–金蝶中国渠道拓展部副总、高价值业务支持部经理,带来重新定义,技术驱动变革,为在场的来宾详细的介绍了,在如今数字化时代背景下,我们需要什么样的IT架构,全新的金蝶数字化转型公式: Digital=Digital×(Business+Managenment)。以及一个核心企业运营平台不仅需要客户和伙伴、还需要连接设备来形成产业互联网平台。

金蝶中国渠道拓展部李航先生

期间也有制药及房地产的客户分享了他们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数据资产的保值与增值的经验及过程。

制药行业来宾分享
房地产行业嘉宾分享

会议尾声,专业老师现场演示了数据可视性的情景演示,并解答嘉宾疑问。

专业老师为嘉宾讲解

希望我们此次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及企业数据资产的保值与增值之旅,能为来宾未来的工作带来新的启发与思考!

会议结束合照

苏博泰克创始人罗勇先生为晚宴致辞。

苏博泰克创始人罗勇先生

苏博人带来表演节目“天路”,展现苏博人的坚毅、各部门的团结共进,二十年间苏博人的辛苦付出却,苏博人共同铺设这条“天路”,这种勇往直前,将一直伴着苏博人。

此次苏博泰克公司20周年庆典圆满结束了,但苏博人的脚步不会停止,苏博人的精神不会停止!

2019年11月29日是苏博的生日,也我们苏博人的生日,这一年里苏博人共进退,付出艰辛与汗水。

    20年来苏博立足于今日,感谢客户的支持与厚爱,苏博人定不负客户的信赖、不负客户的选择。一路前行,苏博将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