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周五大讲堂Q4第五期

为了帮助新老客户更好的熟悉软件应用技巧,提高工作效率,2019年12月6日,我公司开展了2019年周五大讲堂Q4第五期精斗云的实操培训会,此培训活动于当天下午在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建工大厦22楼2209室14:00开班。

14:00时培训教室已无虚席

此次课程,讲师针对精斗云的新建账套,报表公式编制,各模块如何对账等应用讲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学习热度未减,积极的讨论中 ……

Q4 周五大讲堂11月课程表

如有任何培训建议及需求,请致电 13208710877反馈!

昆明苏博泰克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自成立之日起立志成为全省广大金蝶用户的首选管理软件产品咨询和服务提供商。作为金蝶软件云南服务中心,我们承载着金蝶软件在云南市场上的服务满意度和美誉度,通过与各行业众多企业的紧密合作,公司为5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咨询和服务,并为100多家全省知名的大型集团型企业建立了先进完善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将我们在实践中积累的各行业的信息化管理经验和方法传递给客户。

依托云南作为面向东南亚的桥头堡,公司已经成功将金蝶软件的先进管理思想输入到缅甸、老挝等周边国家的企业为当地企业传输金蝶软件的先进管理方法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