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自然 — 苏博泰克&泰茂科技武定彪水崖露营之行

2020年5月1日,正值2020年“五一”小长假的开始,昆明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的同事们也开启了为期两天的武定彪水崖露营之旅 ……

“昏睡了一个冬日,醒来春暖花开……”当天中午,经过一路颠簸大家终于来到了此次旅行的目的地—楚雄武定彪水崖。看到满眼的青山绿水,大家压抑已久大心情,也随着温暖的五月一起醒来。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工作、学习与休闲娱乐的节奏,终于经过有关部门及人们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稳定住了疫情,可以进行适当的“放松”了 !

“昏睡了一个冬日,醒来春暖花开……”当天中午,经过一路颠簸大家终于来到了此次旅行的目的地—楚雄武定彪水崖。看到满眼的青山绿水,大家压抑已久大心情,也随着温暖的五月一起醒来。

清爽可口的午餐后,经过简单的分组,大家终于背上分发的装备,踏上了通往露营基地的山路……

安营扎寨

到达基地后,我们的首要目的便是安家—搭建帐篷。在教官言简意赅的介绍下,大家快速搭建起了自己的帐篷,对于防潮垫、内帐、外帐这些专有名词也迅速铭记于心。

真人CS

帐篷搭建完毕之后,便是精彩刺激的真人CS环节。无论是平日里的宅男宅女还是运动达人,来到“战场”大家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无论是攻山头还是守阵地,都积极投入,在双方的阵地中打的不亦乐乎。

河边BBQ

真人CS激战正酣的同时,另一拨休战的队员便开始为即将到来的露天烧烤环节做起了食材的准备。直到艳阳渐渐退去,大家期待已久的河边BBQ也开始了,大家以天为盖地为庐,喷香的烧烤搭配着美酒及欢声笑语,为“不闻人间烟火,但食人间美味”的我们,带来一场别样的盛宴。

 篝火晚会

随着夜幕降临,又一场快乐的盛宴 — 篝火晚会开始了。熊熊的篝火,伴随着富有民族风情的欢快音乐还有诙谐幽默的小游戏,让现场所有沉闷已久的“电脑族”也彻底尽情舞蹈尽情欢愉。

 山谷静悄悄

当晚会结束、游戏停息,疯了一天的我们也都感到了些许疲倦。大家陆续进入了自己搭建好的小窝,渡过了一个恬静温馨的夜晚。

 探寻葫芦洞

经过一个夜晚的休息,大家又开启了新一天的活动 — 探寻葫芦洞。经过短暂的步行,大家便看到了这别样的奇观,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厨神争霸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迎来了本次出行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要在这大自然中把一堆食材做成一顿美味的午餐,这完全需要各团队成员的悉心准备与全面配合。
果然都不负众望,在各队成员从清洗到入锅的协力合作下,一盘盘美食终于摆上餐桌,又是一顿亲近大自然的佳肴!

午餐结束后,终于到了返程的时刻。收整完毕,带着美好的回忆,大家依依不舍的坐上的回程的大巴。

一段压抑的日子已经成为过去,我们即将在新一轮的工作中迎来一个新的夏天:

过去我们共同迎难而上

现在我们继续踏浪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