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大讲堂】2021-12-24

2021年12月24日苏博泰克公司迎来了周五大讲堂的培训活动,首先感谢各位客户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大讲堂活动。为了帮助新老客户更好的熟悉软件应用技巧,提高工作效率,我公司每周周五在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建工大厦22楼2209室13:30准时开班。

本次周五大讲堂活动的培训主题是金蝶KIS迷你、标准版和专业版年结实操培训,针对金蝶KIS迷你、标准版和专业版各功能模块如何与总账对账,各功能模块结账注意事项,财务年结实操演示,端升云的政策解读,让财务朋友们轻松应对金蝶KIS迷你、标准版和专业版的年结。

今日恰逢平安夜,我们也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平安果” 甜甜的“平安果”也象征了我们与客户浓浓的情谊
13:30培训教室已座无虚席
柳工讲解着专业、迷你、标准版本的年结注意事项
培训期间客户朋友们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
培训结束我们的工程师和销售人员们积极的为客户答疑解惑

感谢客户朋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陪伴与支持,2021年我们还会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务,也会将我们周五大讲堂一直延续下去,请各位朋友们继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