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重新定义,了不起的会计

岁月匆匆,时光飞逝,转眼又是一年的夏季,2022年已经过半,一年一度的金蝶云会计节也如约而至。从2017年首届云会计节至今,今年已经是我们举办的第七届云会计节了,本次会计节以“重新定义,了不起的会计”为主题,致力于为广大财务人员打造一场独特的盛宴。

2022年6月24日,这场由昆明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举办的云会计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新时代背景下行业的狂欢。对于会计人来说,目前正是转型升级的绝佳风口。本届云会计节我们也将向会计人介绍如何借助新技术、新工具,把财务“小数据”转换成企业“大数据”,实现在业财税一体化转型升级大趋势下的高质量韧性成长。这也是我们与广大财务人员共同的使命。

23载砥砺前行

昆明苏博泰克公司自从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也是我们作为金蝶资深合作伙伴,一直深耕财务及其他领域多年的所坚持的理念。

活动初始,昆明泰茂科技有限公司蒋历昕总经理,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开场致辞。他为大家介绍了,昆明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23年我们一路走来,公司以“诚信负责,敬业奋斗”的价值观,创造了一个个成就,也展示了我们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正是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重新定义业财税一体化

聚焦“重新定义业财税一体化“,金蝶云星辰围绕“客户经营数智化、线上线下一体化、供销协同一体化、财税管理智能化”,为企业提供财务云、税务云、进销存云、零售云、订货云等服务。金蝶软件(中国)云南省产品经理陈鑫先生,为大家解答了小微企业成长的新密码。

此外,金蝶云星辰还广泛连接生态伙伴,致力于打造领先的小微企业业财税云服务生态,助力企业实现经营+管理一体化。

企业上云普惠政策分享

作为金蝶的资深合作伙伴,我们一直深耕市场,助力小微企业成长发展,同时我们终坚持以数字的力量,为小微企业传递暖意,在此大背景下,来自昆明泰茂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夏宇晖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最新金蝶·云星辰优惠政策的分享。最新的优惠政策加上具有时代前沿的产品,大家也对此表示了积极的关注。

牛仔很忙

我们财务人,除了会录凭证,做报表,报税款,也是紧随时代潮流,追求完美身材和健康的“潮人”。在会场中途,我们也为大家带来了最近火爆全国的刘畊宏的健身操《牛仔很忙》,在我们的领舞员和客户代表的共同带领下,大家一起挥动双臂,跳起了欢快的健身操。整个会场成为了一个欢乐的海洋,午后的略感疲惫的气色一扫而空,也为接下来的干货学习注入了活力。

学无止境 关注新政策

当下,无论是国际形势的紧张还是国内疫情的严峻,都带给小微企业更为艰巨的挑战。同时,国家的有关财税政策也在发生着变化。小微企业财税风险增加,如何更好地做好企业财税规划呢?2022年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税新政热点呢?

在这样的背景下,身为会计师、税务师的会计学堂高级讲师雷莉老师为大家带来了《2022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财税课程分享。现场频频的互动与满满的新知识点,赢得了大家的赞许。大家频频拿出手机记录这来之不易的知识,为今后自己及企业的成长又找到了一个不可替代的干货。

23年砥砺前行 帮助顾客成功

在节日会场当中,除了感受时代趋势和学习财税干货外,我们还设置了许多趣味互动游戏及丰富的礼品。特别是充满悬念的猜谜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踊跃参与。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获奖嘉宾纷纷上台合影留念,用相片记录此刻的欢悦时光。礼轻情意重的礼物,也是我们最真挚的关怀。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我们此次“云会计节”活动就接近了尾声。未来已来,我们愿和广大财务人一起携手前行,做最了不起的会计。

2022年,机遇与挑战共存。进一步赋能小微企业,助力小微企业奋楫扬帆,我们责无旁贷!我们也将继续坚持“让管理变的更简单,帮助顾客成功”的理念,与您携手前行。同时也祝愿苏博泰&泰茂科技公司与我们广大财务朋友有一个更美好灿烂的明天!

我们下一届云会计节,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