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企业家“数字领导力”高级研修班(昆明站)圆满结束!

11月5日,由金蝶数字学堂联合昆明苏博泰克公司举办的“企业家数字领导力高级研修班·昆明站”圆满结束。本期共邀请到近百位云南省各界企业家参与,由郭峻峰教授、尚惠红校长及张良杰博士联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分享,学员们在他们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企业家数字领导力的探索之旅。

课程伊始,昆明苏博泰克公司总经理罗勇先生为本次培训致欢迎辞,欢迎各位齐聚春城昆明,与来自各界的企业家们一同学习,一同成长!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实践教授、博士、高级工程师郭峻峰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数字化领导力重塑与升级》,他从“数字纪元的特点”、“领导力的修炼模型”、“数字领导力的模型重构”与“数字化领导力的升级”四个方面全面剖析了数字领导力的升级路径。郭峻峰先生的实践分享也引起了学员们的共鸣,部分学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与思考。

金蝶副总裁、金蝶数字学堂执行校长尚惠红女士从实践的角度为大家带来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分享-数字化能力构建与业务创新》,她用具有代表性的案例生动地阐述了企业为什么要进行数字化转型,也用案例展示了金蝶为各大公司在数字化转型上所提供的专业解决方案。尚惠红女士的精彩分享让在座的学员得到了极大的启发,同时也让他们在今后负责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有更多的参考和借鉴。

金蝶中国高级副总裁、金蝶研究院院长张良杰先生为学员们带来了《数字经济与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他从“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本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基石”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等方面为学员们深度剖析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张良杰博士从云计算、5G、区块链、元宇宙等多角度讲述了数字服务化的发展趋势。他的专业知识和新颖观点得到了学员们的纷纷点赞。

课程最后,由昆明苏博泰克公司总经理罗勇先生为优秀学员们赠送纪念书籍,也为本次培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各位学员在本期“企业家数字领导力高级研修班·昆明站”中收获满满,每位学员都在当天的培训当中学到了新的知识,也在三位老师的分享中有了新的思考。